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人曾經在網易雲音樂底下熱評說,從一開始就要知道自己想遇見的那個人,可能一生都不會來。他一生都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可是事實卻終究逃不過想象。

  那這裡的時候心頭一動,我就突然想到了唐七公子,曾經有一本書叫做《華胥引》。在那一本書當中,有一個令人心疼的女子名字叫阿凝。他終於用自己的戰功嫁給了心愛的男子,可是卻被辜負。

  在新婚之夜上她也想把自己好好的交給自己的夫君,但實際上卻留下了一生的悲愴。

  那個時候還不懂,只覺得這是一本非常悲虐的小說。只是故事而已。

  可是後來卻突然發現,原來這才是人生那樣深刻入骨的痛,其實每一次都是在生活當中有所體現的。他們有時候總是喜歡給自己編織一張麻木的網上自己感覺不到任何疼痛。

  可是當自己真的神經敏感的時候,就會發現這個世界的真相。

  正好生日,我前幾天再看《房思琪的初戀樂園》的時候,真的是特別難受,內心非常堵得慌。看的時候整個人都是情緒低落的,因為特別的壓抑。

  林奕含是有着那麼美好文字的女子,卻書寫着人世間留給她的痛苦。

  所以即便是他成名不久之後自殺了,也留下了一本讓人值得深思的書。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