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去高中領了錄取通知書。其實錄取通知書也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這所高中我也去聽課了好多次課了。大概只是走個流程吧,錄取通知書上的考號都是空着的。

  還有幾天就開學了,在開學前要好好放鬆一下。暑假什麼也沒做,而我又是個閑不下來的人,所以我早就盼着開學了。要我說,暑假是萬惡的存在——為什麼放暑假就不能去學校了呢?

  每天都待在家裡,也不是我想,但不知道為什麼,家人就是不讓我出去玩。說是打車不方便,其實也挺方便的,走一段路就可以打公交了。每天沒什麼事干,就只能看手機。慢慢的,手機也沒有什麼吸引力了。我想去圖書館看書,可是又被“路太遠”和“交通不便利”兩個理由給拒絕了。

  交通不便利,像是我的錯一樣。

  沒關係,還有六天就開學了。雖然說高中學習非常辛苦,但也比在家裡待着發霉好一點。

您正在瀏覽: 隨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