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聽歌的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歌的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和同學們聚會,很多同學都在看《楚喬傳》和《歡樂頌》。哼着裡面的歌,是趙麗穎和張碧晨唱的。電視劇我倒不是特別感興趣,因為看着看着會着迷的,所以為了防止我迷得神魂顛倒,於是我一點都不看。有時間就看看小說,看累了就聽聽歌,小生活也是過得挺不錯的。

  趙麗穎的歌我倒是沒怎麼聽過,我很喜歡張碧晨的歌。尤其偏愛她的聲音,覺得很有風韻。那種有點粗,略微的沙啞,聽起來特別有誘惑力,讓人忍不住繼續聽下去,一遍又一遍的。

  記得第一次聽張碧晨的歌,是花千骨裡面的插曲《年輪》,先是被那首歌的旋律所吸引,然後聽得入迷了,就想了解這個人的其他歌曲。其實,我一直都覺得,聽歌是會入迷的。和抽大煙一樣。

  做什麼東西,都不能太過投入太過徹底了,或許會有人不同意我的觀點,也沒有關係。我覺得,學習也是一樣,如果徹底投入進去,把一件事情看的比生命還要重要,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也不知道該怎樣評論。反正如果是我的生活,我覺得這樣挺悲哀的。

  世界那麼精彩,生活那麼快樂,為什麼不把自己帶入一個快樂的氛圍裡面,反而總是悲春憫秋呢?

您正在瀏覽: 聽歌的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歌的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