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寫一篇日記吧,訴說你們的故事。無論我是否繁忙,我都會認真去看的。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以前很討厭給你寫信,覺得太做作,不適合我們。可是我們分開之後我才覺得,沒有什麼適合不適合的。只要分開了,很有可能會疏遠,而我們是意外。慶幸的同時,我又在思考,不知道這種默契還能維持多久。請原諒我們悲觀,因為我太在乎我們之間的情誼,我不想失去,也不想它有所改變,所以才斤斤計較。

  你要知道,此時的我,天地之大,我只有你一個人可以相信,可以依賴。

  我想你,想未來,想我們以後是否依然能在一起。我害怕,害怕失去,害怕再也見不到你。

  我告訴自己,不要害怕,白天看看陽光,晚上看看星空,不要害怕。

  一切都會過去的。今天的不見天日,只為以後的大學生活。

您正在瀏覽: 隨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