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做好準備,也要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好準備,也要感恩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那麼長的時間,我徘徊在小說的劇情之中,不是為了給他們一個交代,而是為了自己下一次看小說的時候,能夠搞得懂,這樣的情緒對於自己而言,其實本來就是最正常不過的了。

  而我一直都在節省,一直都在尋求新的進步。

  也許,我們為了自己的未來而做足了準備,我想,這不是因為太過精明,而是因為憂患意識比較強。說通俗點就是,比較悲觀。

  因為害怕,因為悲觀,所以什麼事情都習慣早早做好準備,不要讓自己臨時被支配,這就是目的。

  何必用那麼多的惡意,去揣測別人呢?

  也曾經看過那麼多人,在討論自己的生活和學習,也許他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樣的情緒到底有多麼重要。他們一直都在尋找一個合適的機會,去做最讓自己滿意的工作,然而多年過去了,他們也並沒有感覺到,自己身處其中,其實也是受益無窮。

  可是,卻不懂去感恩。

  那一切,都是別人的賜予。而我們在這裡保持沉默,而我們在這裡,所表達的每一種情感,其實都不是多麼直截了當。

  我只是喜歡,在面臨一個故事的時候,直接說出自己內心最純粹最真實的想法。

您正在瀏覽: 做好準備,也要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好準備,也要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