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好好準備,發揮潛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準備,發揮潛力。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好好準備,發揮潛力。 標籤:發揮作文 好好學習作文 好好珍惜作文 好好地作文

  他們其實從一開始就認識,但是我們卻一直被蒙在鼓裡,因為自己從來都不知道原來自己也可以發揮這麼大的潛力價值。如果從一開始我們就認真的學習,每天泡在圖書館里,每天學習各種的知識,專業知識或者是其他專業的句式,都是可以提高自己的專業素養的。

  而且學到的那些知識多少都是可以對自己的生活有所幫助,比如說計算機行業的東西在自己使用計算機的時候,也是方便自己的辦公技能。

  就好像一開始的時候我們也在想辦法去解決自己身邊的每一個問題,所以我們也是在解決問題的過程當中逐漸成長。

  我也知道過不久我們就要去準備普通話的考試了。

  很多人說這個普通話測試非常簡單,根本就不用放在心上,但是我卻覺得任何一場考試都應該用心去準備的,因為只要是考試都是由努力和運氣的成分在的,不管怎樣都應該盡人事而聽天命。

  所以我們的努力應該最根本就是延續在這裡。所以在很多時候,我們能夠看得懂的都是這裡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好好準備,發揮潛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準備,發揮潛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