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堅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或許當年在街邊遇到的那個小男孩兒,他有一雙非常美麗的黑色大眼睛,那個時候她一直都在說一些很有意思的故事,可是卻沒有人相信她只是覺得他在開玩笑。

  也許我們一直都不知道這樣的生活對於我們來說到底有什麼樣的考驗。所以當我們真的開始面臨一個中間點的時候我們才真的能夠想明白,其實這些所有的忍讓都是來自於你對這一切的愛。

  如果這樣的心情對於我們來講,如果我們在這裡呆的時間不能太長的話,我們也許根本就不知道這些故事中的主旨問題到底在講些什麼,就好像我們曾經滿心歡喜的認為這一切是需要耐心的。

  如果我們可以對於這一切的看法有一個完整的總結的話,那麼現在你即便是出現在一個陌生的城市當中,也依舊能夠好好的照顧自己,能夠找到自己發展方向,不讓自己那麼迷茫。

  就好像他們經歷了那麼多的災難之後,依舊能夠重新振作起來,哪怕自己的容顏再也不復當初,他們依舊能夠有屁泥天下的王者風範。也許這本身就是值得人們學習的。

  從一開始,只要靈魂仍然堅毅,這一切都不值得去改變。

  而我們所能夠真正看得懂的,其實都在這樣的奉獻之中,看得懂所有的真切情感。

您正在瀏覽: 堅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