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狗的老太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狗的老太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現在人們生活越來越富裕了,大家也都有能力去養一些小動物了。比如什麼呢?一些狗狗貓貓彷彿成了那些愛動物人士的鐘愛,因為它們的特點就是忠誠可愛好養。是的,很多人是把貓狗當寵物,可是我不養貓狗,也從沒有把它們當成寵物。可是,這個世界上大家都說著動物是人們最好的朋友。可是誰又真的把這些貓貓狗狗當人,當朋友來看呢?這些並不是沒有,只是真的很少,現在虐待動物的人也並不是沒有,不過我附近就有一個愛狗人士,讓我很是喜愛她,畢竟能把貓狗當孩子的人,又壞得到哪裡去呢?

  我們附近有個鄰居老太,是個很愛狗的人,愛到什麼程度呢?她甚至把狗當成孩子來看,是不是很不可思議?她總共養了四隻狗,因為四隻狗是同一天生的,於是到了他們生日那天,老太就很忙碌了。她給她的孩子們買了一個大大的蛋糕,足夠四五個人吃,還燒了滿滿一大碗的長壽麵,她給她的孩子們,戴上高高的生日帽子,在蛋糕前放了五個小板凳。她的孩子們很聽話,每個狗都乖乖的跳了上來,長壽麵燒出來了哩!長壽麵上面還放了兩條魚,這待遇可真夠好的!老太還給她的孩子們放一首生日歌,她還繞着那幾個板凳轉了起來,嘴裡還不停念叨着,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這真的是一個特別愛狗的人,讓旁人都不禁側目……

  可是現在愛狗的人很多,可虐待狗的人也不是沒有。狗其實也是很可愛的一種生物,它們雖然沒有人類的高級智慧,可卻對人類很忠誠,真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不愛狗可以,但請不要傷害它們!

您正在瀏覽: 愛狗的老太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狗的老太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