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脾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脾氣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今天也說了,你是越來越有脾氣。

  其實這從昨天才發現,發現你簡直就是比女孩子還要容易說網上女孩子患得患失時才會說的話。你動不動就發脾氣耶我親愛的。其實小時候媽媽是很反對我們說“哼”這個詞的,我仍舊記得小時候自己說了一個哼字遭到了媽媽怎樣的冷,然後一直在那教育我說為什麼她不喜歡我們說哼這個字。所以這個哼字,我只在你面前說,我想,在你的世界里,這個詞應該也只有在我這邊出現吧。

  我也說不出究竟有沒有排斥或喜歡,我想我應該開心的,至少我們都放下了戒備,至少我們都相信了彼此能承受自己的壞脾氣,至少我們都認為對方可以在看到我們的壞情緒后還能不離開彼此。至少我們可以對對方感知彼此的情緒,至少我們患得患失的時候還有機會表達情緒。

  我原諒你的所有小情緒,接受你的所有神經質,我是認真的。雖然這些小情緒和和神經質是我在還沒有和你有這層關係之前沒有想過會發生的,但你所有的所有,目前我還是喜歡着,所有油膩的話,其實也沒有反感。我說了,你就是最好了,如果有比你更好的,我就假裝看不見了。

您正在瀏覽: 脾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脾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