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理課教會我的東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理課教會我的東西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完大學生心裡健康教育中心門口,感覺又學到了很多的東西。

  然後終於想得明白為什麼這麼多天自己情緒那麼不穩定,然後一直有那麼多的煩惱縈繞着自己,都是因為呢,一個爭強好勝的心,太缺乏安全感,導致我現在的壓力都非常大。

  可是媽媽說的很對,平凡的普通人過的一樣幸福,又何必總是那麼焦急,那麼跟自己過不去呢。

  然後看到那個名牌大學的碩士,幹了一年的工作就過勞死了。我想我寧願不要那樣的名分和榮譽也不願意讓自己因此就這麼短命。

  也許我們不來到這裡,根本就沒有什麼特別值得炫耀的機會。但是一路上邊走邊聽說邊的學到很多東西,也是一種很好的機會吧。

  不管怎麼說我很喜歡現在的這種狀態,從心理上來說很多東西原來是會被影響的。對不是說你,因為有什麼事情,然後就影響了自己情緒而說當你聽悲傷的歌曲,看悲劇的時候也會非常影響心情。

  可以說在一定程度上我也找到了自己心裡難過的根源。

  很多東西並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麼複雜,也不是說要一層又一層18個彎路才能夠發現事情的真相。

  所以我們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能夠認識自己了解自己,那還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實現自己的夢想,有一定的難度,但是也不能因此而放棄,也不能再堅持的過路上就把自己給打敗了。

您正在瀏覽: 心理課教會我的東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理課教會我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