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的滋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的滋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等待的滋味,既有對等待事物尚未來到而感到痛苦,又有對等待事物的嚮往。這個假期里,我終於切身體驗到了等待的滋味! 

  約定 

  總複習階段的一個星期天,我在上網的時候,無意中打開了個關於電腦的網頁,裡面的電腦琳琅滿目,各式各樣,我剛一看就迷住了,再一看家裡面的電腦,已經是老態龍鍾。於是在吃飯的時候,我向爸爸提出:“爸!如果我中考上重點高中分數線,你就獎勵我一台新電腦,我們家這台已經快奔“60”了。”爸爸聽了以後,想了想:“這個可以激勵他的學習積極性,又可以讓他在假期玩個痛快,一舉兩得。”想到這裡,爸爸堅決的回答:“可以!”這句話如同一劑強心針,讓我到星期一的時候,複習得更賣力了。 

  兌現 

  “…您的總評成績為A+”中考成績出來了!我順利上了重點高中分數線,爸爸媽媽都很高興,但更高興的還是我,不僅上了自己理想中的高中,而且還可以得到一台新電腦,兩全其美。成績出來的第五天,我和爸爸領錢到電腦城逛逛,不久我就相中了台配置比較高,但價位比較低的電腦,但商家說這種電腦沒有現貨,需要跟南寧方面提貨,大概第二天下午得。於是,我的等待開始了! 

  憧憬 

  下好了定單,交清了定金,我和爸爸滿懷希望的回到家,期盼着第二天下午的到來,但事情總是不盡人意,商家說:“廣西區沒有貨存了,要到外面去要貨回來,可能要推遲兩天才得。”這個可以理解,但接下來的事就讓人比較生氣了! 

  催促 

  時間又過了兩天,我們打電話過去問了下電腦到了沒有,商家滿懷歉意的說:“不好意思,現在附近幾個區都沒有這種型號了,要和廠家聯繫,大概20號來。”爸爸聽了以後說:“我們再等等吧!”在那幾天中,我們時不時的打電話問,結果到了20號,貨還是沒到,要推遲兩天,到了22號,我們又接到同樣的答覆,但是這回他們保證,貨這回絕對來了!啊~等待真的是件痛苦的事啊!是件考驗人的耐心的事,但是我又想到新電腦要來了,心裡還是樂滋滋的!這就是等待過程中的滋味。 

  等到 

  那一天終於來了,我們接到通知,送貨的車已經到城區了,這讓我欣喜若狂,帶上錢就馬不停蹄地來到電腦城,我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那大概就是等待的最後滋味吧! 

  等待的滋味,是一種無法用語言準確描述的東西,只有自己親身經歷過,你才能真切地體驗到它!那時你就會明白,等待的滋味真不錯啊!

您正在瀏覽: 等待的滋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