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小學生活可以重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小學生活可以重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不知不覺地飛逝,景田是我在州立華小上課的最後一天。我在這所學校漫步,回想起在這所學校的點點滴滴。甜的,酸的,苦的,辣的回憶現在都在我的腦海一一閃現,心裡難免有一絲的捨不得離開這所充滿回憶的學校。假如小學生活可以重來,那該多好哇!

  小時候,我總是不聽媽媽說英文是很重要的,所以把英文‘荒廢’了。假如小學生活可以重來,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是把英文‘搞好’。我會以多聽,多說和多讀的方式增進我的英文生字。我會每天聽收音機,並學習一些簡單的詞語。此外,我會與家人以英文交談,並每個星期閱讀一本英文故事書。

  在我的小學生活中,我最遺憾的,是三年級,那一年,也就是我從普通班升上精英班。那一年的級任老師是陳老師。當年的我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壞學生,每當我做錯事時,陳老師不但不責罵我,還耐心地勸導我,可是我卻不以為然,還把老師的一番話當耳邊風。在三年級上課的最後一天,我才知道陳老師將會調到其他州教書,我曾經想過和老師道謝,可是我卻沒有勇氣。假如小學生活可以重來,我會在陳老師這所學校教書的最後一年留下一個好印象,並在三年級的最後一天對陳老師說:“謝謝你,陳老師。”

  在四年級,我因為在講故事比賽的前一天在雨中玩水,導致發高燒,而無法參加第二天的比賽,這件事至今我都無法忘懷。假如小學生活可以重來,我會在比賽的前幾天在家練習演講,而不會在雨中玩水,以讓第二天能表現出我最傑出的表現。

  我知道小學生活是不可能重來的,這只是我的幻想。我即將會迎接我的中學生活,我希望我不會在我的中學生活留下遺憾。

  州立華小六年級:映卉

您正在瀏覽: 假如小學生活可以重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小學生活可以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