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蚊子,請在我身上留下你溫柔的一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請在我身上留下你溫柔的一吻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蚊子,請在我身上留下你溫柔的一吻 標籤:溫柔作文 身上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媽媽,請聽我說作文

嗡嗡嗡 嗡嗡嗡,只聽見一個吸血鬼的聲音,在向熟睡的女兒和一個母親靠近。是蚊子,你這個以吸食血液,來維持自己存活,不管別人的感受,只圖自己舒服,寧願做一個自私自利的傢伙。你這個看似很小,無論在誰的身上留下一吻,卻會讓人感到奇癢無比,痛苦難忍的惡魔。想像着被你蹂躪的人們身上那叮起的紅暈,鼓起的小皰,無奈且無助的搔癢,你看起來是多麼的快樂!你擾亂了人類平靜的生活,夜晚的寧靜! 

  滾開,滾開,別用你骯髒的臭嘴來觸碰我善良的母親。我用力揮着自己的手臂,希望再也不要聽到你作嘔聲音。呵呵,睢你那醜陋的模樣,怎麼可能斗過愛的抗爭!看到母親安祥的酣睡,蠟黃的皮膚,黑里透白的的頭髮,足以讓我有勇氣來守衛她。嘴角有點上翹,微微露出欣慰的笑容,我美麗的母親啊,定是在夢中看到女兒站在學校的最高領獎台上,接受校長的表揚。 

  嗡嗡嗡,嗡嗡嗡,我大怒,可惡的蚊子,你該死不死,陰險毒辣的傢伙!你這個人類想方設法屢誅不滅的敗類渣子,為什麼,為什麼象一個陰魂不散的惡鬼飄來飄去?是不是你的目的還沒有達到,你的使命還沒完成?求求你,別碰我熟睡的母親,她已經累了一天了,需要充足的休息!請你網開一面,不要來打擾她。 

  “孩子,怎麼了?睡不着嗎?”“不,不是的。蚊子太多,擾得人心煩意亂。”“女兒,要是怕癢,就下床擦點花露水吧。”“那媽媽,您呢?”“沒關係,就讓蚊子來叮我吧,我要保護我的小女兒。”“蚊子一定叮的是我!”“那你,為什麼這麼肯定?”“也許,也許我的肉比較香吧。”母親慈祥的眼睛飽含欣慰,溫暖的看着快把自己攆老的女兒:“沒事,媽給你點蚊香!” 

  嗡嗡嗡,嗡嗡嗡,為什麼我總是打不到你,為什麼你象一個遊盪的魂靈,揮了又去,打了又來,我卻要不了你的命!哦--我明白了,你是不是一個死去了卻依然愛着我們的人。變成蚊子,來探望我們?你是不是在用自己最甜美最動聽的歌喉,為我們唱着祝福的歌曲?這歌聲似乎很獨特,很唯美,你一定已經唱得很累了。而我們聽到的卻只是“嗡嗡嗡”,一直是這樣。 

  嗡嗡嗡,嗡嗡嗡,拜託你別在叫了,好不好,事實上我已經知道了你的情意,如果你是真愛我們的人,就請在我的身上留下你深情的一吻吧,讓我把你的情意傳遞給母親。你不必給母親溫柔的吻,因為她的心裡只有我一人。 

  是的,蚊子,請在我的身上留下你深情的一吻。你的厚愛,你的情意,我一定代你向母親轉達,我會指着你給的點點紅色,不去搔撓保留原始的模樣,尊重的你溫柔的一吻,條件是不要再親吻我的母親。 

  蚊子,請你在我身上留下你溫柔的一吻吧,我會永遠銘記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蚊子,請在我身上留下你溫柔的一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請在我身上留下你溫柔的一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