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後來的我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來的我們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劉若英導演的電影《後來的我們》上映了。沒有去看,好像也沒有多大的心情去看,時間,金錢都是問題。甚至包括心情。只是閑暇下來的時候,還是看了下大家對這部電影的評論,看了看大家對自己青春年華里的追憶,看了看曾經的我們,有着那些故事。雖然這些故事都與我無關。雖然那些開始的美好跟後來的感慨都是別人的。可是,還是會感慨,好像開始的越唯美,後來結束的就越殘忍。

  好像真的應了這樣的一句話,開始的我們愛的有多真,後來分開時的傷害就有多深。

  昨天跟青聊天,青說刪掉聊天記錄好好過日子吧。我說,放心吧,不會胡來的。像我這樣,開始不像開始,結束不敢結束的懦弱者,好像提開始或者後來,都顯得很無力。

  如果說,故事的開始必須很唯美的話,我覺得我自己的故事好像真的有些悲傷。初次的見面定在了醫院裡,一個充滿生死別離的和刺鼻的消毒水味道的地方。如今,如果說,還有什麼事是讓我想起來很溫馨的話,那大概就是醫院樓道里的那個擁抱了吧。長這麼大,第一次跟一個男人擁抱,很溫暖,很美好。

  後來的我們,依舊在一起。吵吵鬧鬧。如果說,還有什麼是我比大家值得驕傲的話,那就應該是我們的故事還在進行着吧。雖然,我不知道,如果他們的故事也一直進行着的話,會不會跟我的一樣,變得平淡無奇變得索然無味。

  關於別人的故事,曾經的或者後來的,都是唯美中帶着遺憾。關於自己的故事,曾經的或者現在的,都凌亂中帶着堅持。我不知道究竟哪一種故事比較感人,但唯願,曾經的我們都能擁有美好的回憶,以後的我們都可以贏得燦爛明天!

您正在瀏覽: 後來的我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來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