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溢出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溢出來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溢出來 標籤:成績出來了作文

  我還是不會說愛,但是喜歡要溢出來了。是那種我也很想疼惜你的感受吧。

  其實委屈什麼的還是會有的,就像我們在奶茶店裡面坐,然後彼此都很無聊的時候,你就拿出手機看小說了。雖然說我也在刷知乎。雖然說其實那樣子的關係還是挺舒適的。但就還是會覺得我們好不容易見面了,畢竟那麼多天,我們也就真正的出來見幾次面而已。然後我們卻什麼都沒有說,也聊不來的感覺。好像沒有什麼共同話題吧,我不知道其他情侶是不是這樣子。但感覺班上的那些一對對確實也是這樣子,沒有什麼話可以說,更多的是肢體接觸就牽牽手啊什麼的,大概也像我們這樣子吧。

  所以真的沒有什麼經驗,所以也不知道究竟是不是一段理想或正確的戀愛開啟方式。但我只知道相處下來,我沒有排斥你,反而更喜歡你,就說明我們的相處方式是正確的。也沒有讓彼此很難過,很生氣,很失望的舉動發生,那就是OK的。

  我們可以說是平平淡淡的開始吧,可以接受這樣子的關係,換作那一些喜歡轟轟烈烈的,大概也早就分了吧?這大概也是我們還能這樣子相處的最大原因之一吧!畢竟你我都喜歡細水長流的愛情生活。你我都挺了解彼此的品性。所以可以堅信這段付出一定是值得的。

您正在瀏覽: 溢出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溢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