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放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話其實也是可以說自己也已經放棄那個人了,一開始是先放棄那一段感情,然後我有點走不出來,覺得失去了他這麼一個人,覺得很可惜,很遺憾,很讓人難過,很讓人接受不了,但現在的話自己好像也是接受了失去他的這一個現實。

  畢竟現在也回不去了,他也是一個特別倔強的人,即便我想要回去,即便他也想要回去,但是最後兩個人都會硬着態度去拒絕兩個人回到過去吧,再加上其實回到過去的話沒有往另一個特殊的感情的方向去發展的話,兩個人回到過去好像也沒有什麼意義,畢竟好像確實當時自己也是抱着我們可以向特殊感情方向發展的心態去和他交往交流的。

  所以如果讓我知道我們兩個人沒有那一種可能的話,我可能也就不會有那麼多的耐心去跟他胡扯,不會在他面前表現的那麼幽默,那麼坦蕩了,我可能會懶得去回復消息,可能會懶得去配合演戲。

  真的,他是唯一一個讓我那麼有耐心的和異性聊天的,一個人之前從來沒有說想要和一個異性吃那麼多,隨便他們很想要跟我扯,即便有一些人是真的挺有耐心的,但是自己在他們面前會覺得很浪費時間,只有和他自己很想要和他一塊浪費時間。

  其實網上說的那一些都是挺真實的,就是說他和承認分手之後就不想再去開啟另一段感情了,因為每次想到要從美好開始認識對方,再向特殊感情的方向去發展,就覺得好累好浪費時間。

  現在的自己也是這麼想的,畢竟自己當初和他的感情也是維持了那麼多年,自己也是醞釀了那麼久,才敢和他開啟這一段感情,可是最後結局也不如人意啊,自己真的覺得自己已經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和時間,以及耐心去重複和他那樣子的感情了。

您正在瀏覽: 放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