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其實都只是借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都只是借口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還記得,那一天,我們哭的很悲慘。可是如果真的要和他們一起說話,我想我真的會很緊張。

  因為我知道,早晚有一天,這些都會變得不太一樣,如果我們的心血,和自己所想象的也完全不在同一個水平線上,你給自己的目標,也完全都不在這裡,我想這裡東西,即便是停留一兩天,也沒有什麼關係。

  畢竟都是一些偶然。

  我們一直都在,我們一直都覺得,原來人生並非我們想的那樣簡單,我們可以和更多的人去看懂,其實你的開竅,也不是需要那麼多的代價的。

  你要一直都知道,很多人的存在,並不是一個很重要的巧合或者是偶然。這些東西,你早晚都是需要去習慣的,我們長大之後,多少都會發生一些改變,即便是這些東西,都是有一些意義的。

  我知道,有些東西適合珍藏,而有些東西,卻應該時刻放在心上。

  我們把自己的故事講述給別人聽,可是這些在別人那裡,也頂多就是個故事而已。我們其實一直都知道的,只是不願意,那麼容易就承認了。

  我和他聊天,其實說考證券從業資格證,考基金從業資格證,其實都是個借口。

  那麼多的借口,那麼容易的借口。

您正在瀏覽: 其實都只是借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都只是借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