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手機式保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式保姆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今,走在大街上,各種有大人孩子的場所,到處都能看到小小的孩子們拿着手機看動畫片,玩遊戲。而大人們看着安安靜靜玩手機的孩子,也放心的做自己的事情。試衣服,買東西之類的。甚至在飯桌上,也能看到孩子們邊玩手機邊吃飯,大人們也的確比之前省心了許多,可以安安靜靜的吃飯,甚至聊天。

  不得不說,手機確實成了一種很好的新型保姆。除了不會給孩子們洗衣服做飯,其他的做的確實挺不錯的。再哭鬧不止的孩子,只要你把手機給他,放上他喜歡的動畫片,或者遊戲,孩子就能夠立馬安靜下來,甚至保持這種安靜的狀態很長一段時間。飯桌上,再不願意吃飯的孩子,看着動畫片,大人都能夠一口一口的給孩子喂進嘴裡。

  手機,真的是給了大人很多安靜跟空餘的時間。只是,這樣子看孩子的方式真的好嗎?

  現在好多孩子年紀小小的就沉迷於手機,給了手機可以安安靜靜的待很長時間,一段時間沒了手機,就顯得煩躁不已,躁動不安。更有很多小孩,因為小小的就開始玩手機,導致眼睛近視的厲害,小小年紀就戴上了眼鏡,給孩子的學習生活帶來很大的困擾。

  也許大家覺得,大人平常那麼忙,孩子們又哭鬧不聽話,給個手機,大家都能安靜一會,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但是,想想,既然我們為人父母,就應該做更多對孩子有意義的事。而不是為了自己片刻的安靜,而把手機當成一種新型保姆。

  在越來越多的孩子們沉迷於手機,越來越多的家長們把手機當成看孩子的新型保姆的同時,也希望家長們可以多抽出點時間,放下自己手裡的手機,也放下孩子手中的手機,陪孩子度過一個美好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手機式保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式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