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用最深厚的感情來寫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最深厚的感情來寫作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非常煞費苦心,只是想得到一個故事的結局。

  可是後來居然發現,這個故事影響了很多人,卻唯獨沒有影響我自己。也許是因為我創造了這個故事,所以才會對他所帶來的一切都在熟悉不過。

  可按道理來講,我才應該是對它感情最深厚的那一個人啊。

  可是時間到來,從來都不按照出場順序。我曾經在茫茫人海中看了你一眼,但是也僅僅是看了你一眼而已,從此之後,再也沒有了什麼進展。

  我知道,所謂的以夢為馬,隨處可棲,只不過是那時候我寫給自己的借口。如今我的日記本里,寫滿了密密麻麻的文字,可是內心還是空虛的。

  我知道,很多東西我都只是道聽途說,並沒真正去經歷,所以才寫不出來。

  劇情和感情這一部分,仍然是空白。

  所以,接下來的生活中,我需要去經歷更多,我們需要去欣賞風景,去邂逅世間萬物。然後,把它用最深厚的感情寫下來。

您正在瀏覽: 用最深厚的感情來寫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最深厚的感情來寫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