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近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近期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考英語的時候,那一個英語有點難,而且自己看了一整天的手機了,眼睛也開始有點酸脹,可是最後做出來的好像也是挺不錯的一個結果,畢竟老師說那一張試卷比較難,能夠在75分的就是高分成另外一張試卷,滿分是95分,我們不用寫作文嗎?然後自己也是在75分左右的那一個分數,老師也有說不錯。

  而且那一張試卷是自己延後10分鐘提前20分鐘做完的,也就是用了60分鐘的時間做完的,即便在寫的過程中自己莫名就哭了,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哭,可能那一個時候真的特別想念他吧,就有在想為什麼自己會把它弄丟呢,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坐在那一個書桌前就是固定的那一個大書桌前面寫試卷的時候自己就會很想要哭,自己在那一個時候就會特別的想念他,彷彿就是成了一種慣性,成了一種思維慣性,覺得坐在那裡就會莫名的勾起自己對他的回憶,對他的想念。

  今天早上上政治視頻課的時候,自己沒有去上,因為自己是那一種比較喜歡老師說話也是快一點的,而且自己的政治老師說話語氣特別慢,他在上課的時候還會說一些與課堂無關的,就是會點名啊之類的,所以自己從開始上晚課以來一直都是去上錄播課的,就是直接去聽錄播課,用1.5倍數,那個最快的倍數也就只有1.5倍數了。結果早上就被點名了,他把那一些名單沒有聽課的名單都給錄出來了,結果發在群上面了,雖然說自己也接受了,這樣子的結果自己也可以想象得到,自己總有一天會被抓起來的。

  可是自己覺得還是就堅持自己喜歡的上課方式吧,畢竟這網課是靈活的,也是比較有優勢的,一點就是每一個人都可以靈活安排自己所喜歡的那一個餘數去聽這一堂課,也可以更自由的安排時間,決定什麼時候去聽這一堂課,雖然說沒有去上老師的直播課,有點讓他難過,有點不尊重他的意思,雖然說自己沒有這麼想,可是他就是這麼想的,可是自己覺得自己直接聽他的直播課的話,很容易走神,而且比較的浪費時間,畢竟那一些題自己可以說是掌握了的,然後再去聽一下他是否會有其他的拓展,覺得這樣子自己安排的是沒有錯的,所以還是會堅持自己去聽他的錄播課這樣子的選擇吧。

您正在瀏覽: 近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近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