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美人間四月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人間四月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明節孩子學校里放三天,某人決定放了學就回村了,儘管天氣還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但是依然抵阻擋不了一個人想要回家的心!所以在孩子放了學之後,我們就踏上了回村的路。

  坐車走在回村的路上,透過車窗外朦朧的細雨,我看到了山上的桃花,又開了,漫山遍野的那種,粉色和白色,真的是美得讓人心醉!

  道路兩旁的垂柳也綠了,雖然只是一閃而過的風景,但是也終於理解了好多人筆下的最美人間四月花意思!

  又到一年桃花盛開的季節,又到一年垂柳變綠的季節,又一次踏上了回家的路。這條路一年也能走好幾次,每次回家的心情卻總是不同,其實每年桃花盛開的時候,自己總會回家一次,有的時候甚至不止一次,每次回家的時候,心裡總是各種的感慨,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其實不同的,大概還有一個人的心境吧!

  不知不覺和某人在一起已經八年了,不管別人怎麼說?不管自己曾經心中有過怎麼樣的別的想法?如今還是在一起,並且還是以他人,羨慕的那種狀態!以至於讓我很多時候都在懷疑,不知道自己的生活是活給自己過的,還是活給他人看的!

  總之就是,每當聽到有人說我們感情好的時候,說實話,自己的內心深處還是會偷偷的竊喜吧!有的時候感覺人真的是特別的虛偽,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又或者說好多時候我們都是活給,別人看的。

  最美的季節里,自然有它美的道理,漫山遍野的花朵,道路兩旁的垂柳,甚至就連公路上疾馳而過的車,都顯得那麼的可愛!好吧,我承認自己有的時候是特別的感性。

  但是在這煙雨朦朧的清明時節,坐車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多多少少還是感覺有些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最美人間四月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人間四月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