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應該開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應該開心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學生時代那會,你就告訴自己,反正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與其愁眉不展的過一天,倒不如開開心心的過一天。反正,無論怎麼過,一天都是那24小時。那時候的自己,已經懂得了這些道理。如今,怎麼就過的越來越不開心了呢?

  大概是時間過去太久了,久到讓你忘了生活中的這些簡單道理。又或者說,大概如今的生活,太過雜亂無章,讓自己的心情也跟着雜亂無章,無處去安放曾經那些簡單易懂的道理。然後,你只能每天把自己過的愁眉苦臉的。

  老公一個,孩子一個,父母健在,這難道不是你曾經幻想的美好生活嗎?至於錢財,真的是身外之物。夠花了,就多花點,不夠花了,就少花點,都無所謂的事。幹嘛非得糾結於自己的花錢問題呢?更何況,有好多的東西,並不是你愁就可以愁得來的。

  親愛的自己,曾經的你,如此的通情達理,如此的明了事理。好多的問題,好多的道理,你自己說過太多,也和別人說過太多。如今怎麼就統統都忘了呢?

  也許生活真的挺苦的。但自己選擇的路,並且也走了這麼一段距離了。你已經習慣了生活的苦,怎麼還不能習慣在苦中快樂呢?

  相信,沒人喜歡過苦的生活,但你得學會給自己找點甜的東西啊。不然,人生苦短,後半輩子想起來,都是苦的記憶,那該多虧。聰明如你,這些道理你都懂,沒必要在一直一直的讓自己苦着,那樣真的不好!

  別人都問你為什麼吃不胖,有什麼減肥妙招,只有自己知道。心中放着太多無人訴說的心事,又怎能輕易吃胖。好吧,你也沒必要吃多胖,現在也正正好,只是,不敢再瘦下去了。你得好好吃飯,你得照顧好自己,然後才能照顧自己的孩子。

  親愛的自己,你應該開心,你應該快樂,你應該像個孩子一樣的開心大笑。你應該感受生活的美好。因為朋友都說了,你挺厲害的。你也應該相信自己,你挺厲害的。挺厲害的人,不應該每天過的不開心。那樣真的不好!

  親愛的自己,你可以不去期許明天的美好,但你應該讓今天過的幸福快樂!那樣的話,即使沒有明天,你的今天也是開心的,快樂的!

  親愛的自己,相信你可以做到那個快樂的你!

您正在瀏覽: 你應該開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應該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