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瑣碎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瑣碎日記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20年7月26日,星期日 晴

  因為昨天就惦記着,今天是四舅的生日,今天早晨睜開眼睛就給四舅發了九塊九的紅包,雖然有點少,但是就像四舅說的,心意到了就好吧,希望自己可以早日發達起來,爭取再次就下一次過生日的時候可以發大一點的紅包!

  淅淅瀝瀝下了好幾天雨的天氣,總算是晴開了。一大早起來就想着不可以再這麼頹廢下去了!還是得把家裡好好的收拾收拾,把一些床單被罩,好好的洗一洗,這樣的話,家裡能夠清清爽爽的,人住着心情也會好起來!

  今天唯一感到高興的事情就是,好,有的平台又可以繼續拆紅包了,這樣我們又可以繼續互幫互助了!成年人的世界里好像特別的害怕落單,總感覺一個人做一件事情,顯得有點孤獨,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活到30來歲,總算是真正的理解了這句話的真正含義!

  早晨無意間打開中文庫,發現作文已經開始審核了!然後自己就再一次來到廚房,安安靜靜的寫作文!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好像喜歡上了,坐在廚房裡,安安靜靜的寫作文的這種狀態,總感覺安靜的環境,總能給人一種特別多的靈感!

  雖然知道已經開始審核了,但自己好像也並沒有那麼的着急,就這樣按部就班的一篇一篇的寫着,心想着順其自然吧!畢竟在作文質量上,多多少少還是得有保障的!

  就這樣一邊審核者一邊寫着,感覺這樣的狀態確實挺好的!只是內心深處,還是希望可以審核的慢一點,這樣的話,自己就可以多寫兩篇,距離今天的目標可以稍微近一點!

  好吧,我承認自己從來都是口是心非的人!還是想着在順其自然的過程中,可以稍微審核的慢一點!

您正在瀏覽: 瑣碎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瑣碎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