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同的價值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價值觀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的時候我們經常聽到爸爸媽媽或者老師告訴我們的話是,你要好好學習,你要考上好的大學,只有好好學習,考上好的大學,將來才能給找好的工作,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雖然自己現在沒有按照爸媽當初期許的那樣考上好的大學,找上好的工作,當然也就沒有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這個時候自己甚至有點後悔,當初沒有好好聽爸媽的話,好好學習,而是浪費了大好的青春,以至於現在拿後半輩子拮据的生活,來為自己不懂事的青春買單!

  可是就在剛剛自己看到這樣的一篇報道,說是高中畢業的,好多女孩都被自己的,媽媽拉着去整容,割雙眼皮,隆鼻,做下巴什麼的,總之就是投資高額的費用,希望自己的女兒變成美女!

  然後在媽媽的眼中就是,既然做不了學霸,那必須得做校花。這是一個看臉和看流量的時代,只要有了漂亮的臉蛋,就可能改日後好的生活,打開很多便捷之路!

  所以即使學習不好也沒關係,即使先天長的丑也沒關係,只要後天有錢,能夠投資,那麼整容,以後還是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的!

  但是以自己孤陋寡聞的見解來看,整容真的是需要好多的錢,看着新聞報道的,一給自己的女兒投資整容就好幾百萬,讓自己忍不住感慨,真的是貧窮限制了自己的想象力!

  但是除了投資高額的費用,還有就是更加重要的就是整容有風險!

  好多女孩子原本長的並不是特別的難看,但是也在跟風的狀態下去整容,最後就是整容之後還不如整容之前,然後就在自毀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人們的價值觀念,不再是好好學習,來改變命運,而是靠整容整一張漂亮的臉蛋,好的身材來改變命運。

  想一下真的是特別的不可思議!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價值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價值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