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接近期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近期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又是期末,又是考試,煩不煩吶!

  “幾響清脆的鑼聲,劃破了村莊的寧靜……”在同學們朗朗的複習書聲中,我的思想被扯回了上次期中考試……“第一名:石怡諾,第二名:丁蕾,第三名:王沛豪……”老班讀着成績單,“石怡諾這次考試,語文得了98分,數學得了96.5,英語得了98分,科學得了92分……”我心裡好像有顆怪味豆再喊:“科學才考了92分,太酸了!全班第一名,太甜了!下次考不了第一名怎麼辦?太苦了”!喊聲漲得我的心房鼓鼓的,很難受。“喂,石怡諾,借我抄一下”。王沛豪扭頭說,“憑什麼啊”?我埋頭“苦改”,“我……讓你抄數學”!我心有些動搖了,王沛豪是數學大王,我是語文大王啊!我偷偷把眼睛瞄向王沛豪的卷子:語文70,數學98,科學98,英語87。“啪”!王沛豪雙目圓瞪,把數學一課一練一拍,一字一頓的說:“快!借!我!抄!語!文!報”!不好,我上當了……

  “嘭”!抬頭,是老師嚴厲的目光:“一諾,不許驕傲,寫份100字的檢討書,這次退步了看我怎麼教育你”!說完“咯吱咯吱”走了。我揉揉微疼的腦袋,王沛豪笑嘻嘻的轉過頭:“哈,怎麼,‘憂等生’也被老師罵啦”?

  我沒空搭理他,埋頭拼寫,心想:期末就期末吧,那只是個測驗而已,樂觀女孩是不計較的!

  河北石家莊新華區柏林南路小學三年級:石怡諾

您正在瀏覽: 接近期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近期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