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會忍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忍耐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們在當時那一段時光當中,從來都不會在意,只是一種怎樣的環境,我想那樣的一段光陰,對於你而言也有着不一樣的狀態的。

  可是能不能把這一段讓你感覺痛苦的時光徹底放下,拋在腦後,確實過一段其它的生活也許再回過頭來看的時候,就沒有這樣刻骨銘心難以接受了。

  有的時候我只是覺得原來這些生活對於我們而言,從來都不會在這樣的環境之下看的清楚。可是他們當時聽那些解釋的時候也從來都不會覺得別人說的話有太過完美的地方,甚至對別人的欣賞都會帶有一定的嫉妒之心的。

  假如他們之間從來都沒有這樣的仇恨的話,我想我從來都不會理解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感情。

  假如還是在這裡,我想這根本就不是完全一樣的愛情。就好像他們在教室這個故事的時候,那種神情,就彷彿是在講別人的故事,與自己絲毫沒有關係。

  假如從一開始我們就不喜歡看那些故事,而他們又沉迷於其中的話,我們註定了沒有什麼共同語言,所以在大多數情況之下,我們也沒有什麼特別讓自己開懷的事情。

  但是我們應該學會忍耐,學會接受很多事情都應該學會自己和自己溝通交流來說服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長大以後你會發現這一點也是很重要。

您正在瀏覽: 學會忍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忍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