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記一次雪花酥製作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雪花酥製作經歷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好久以前,我就買了製作雪花酥的原料,但一直沒時間動手親自製作。今天趁着假期,作業也不是很多,我就把原料都拿出來,開始動手製作。

  我先把淘寶打開,進入店鋪的製作指導,我先把整個過程看了一遍,然後就開始製作了。首先,把四塊黃油倒進鍋里,等到它融化之後,我把棉花糖打開,全部倒進鍋里,按照步驟所說的等它融化,不過我卻發現很多棉花糖都黏在鍋的周圍,我才想起來,應該使用不粘鍋,唉這時候想起來已經晚了,我只能不停的攪拌棉花糖,讓它們趕快融化,再來就是把乳粉撒進鍋里,和棉花糖與一起均勻攪拌完成之後,就把火關了,完成之後我卻發現棉發糖有的部分有一點發灰,我看了問題知道才發現,可能是因為火開的太大了。我懊惱的捶捶自己的頭,只能接着下一步了。

  接下來,我把小餅乾和蔓越莓干全都倒進鍋里,然後又開始均勻攪拌,攪拌完成後,我把一次性手套拿起來帶着,然後一部分一部分的將他們拉扯開來,然後又放入另外一個切割盆里。這樣的動作重複了好幾次,才把它們全部從鍋里轉移到切割盆里。我用小鏟子把它們全都壓平。這些工作都做完了之後,我用保鮮膜將它封好,然後放入冷藏室等待它變涼,變硬。

  大約二十分鐘后,我把它拿出來,先是撒上了點乳粉,然後切了一小塊來嘗,有一點過甜,但是我覺得很好吃。可能是因為是自己做的所以無論味道怎麼樣都會覺得很不錯吧哈哈。

  這次的製作經歷,讓我明白了,我應該把步驟都弄懂,才能夠做的更好,並且勞動能夠讓人愉悅,自己親自動手做出來的東西總歸是不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雪花酥製作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雪花酥製作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