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體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體驗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轉身看到夢想在向我招手,也看到了太陽綻放的光芒。

  從一開始我們就沒有學習那麼多的科學,那麼現在我們面對宇宙面對太陽黃昏的時候是否還會發出那樣的感慨?是否還會覺得所有的詩情畫意都是建立在科學的基礎之上?

  一開始的時候我們都覺得自己欠缺的地方還有很多,可是慢慢的才明白,要接納自己的不完美和缺點才是最正常的地方,因為放平心態並不意味着自己始終要去學習別人的東西,要明白無論你怎樣努力,人生終究還是有不完美的地方。

  但是我們卻可以明白很多東西是可以珍惜的,很多東西也可以原諒。

  所以走在這樣一條路上,我們看到前面有光後面也有光。

  無論你朝着哪個方向去走都不會迷路。

  我想走在人生路上本身就是一個這樣的體會吧,無論你走在哪裡都能看到不一樣的風景,無論你和誰結伴而行,都能夠有不一樣的心得體會。

  可是我們本就不該那樣多愁善感,總是把生活置於一層憂傷的迷霧之下。可以更加積極樂觀的面對生活,可以看清楚生活的本質與快樂。

  所以到現在我在自己的日記本上已經寫了很多的東西了,雖然它只是一個電子日記本,雖然他可以供我經常瀏覽,但是我仍舊非常喜歡它,因為它記錄了我的人生體驗。

您正在瀏覽: 人生體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