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期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一直都待在一個地方去看一種書籍,我們不知道這種書的內容到底對自己來說是有用還是沒有用,只是覺得比較感興趣,自己也應該去做。

  可是後來看了更多的世界,才發現原來每一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生活方式,他們在每一個機緣巧合的時間當中就遇到了自己的機遇,也許說巧不巧,但正好能夠養活自己。

  也許適者生存,每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有能夠養活自己的勇氣和決心,或者是這種能力從一開始來說就是比較相適應的,不管他們在這樣的過程當中走多遠,他們始終都還是自己的信徒。

  就好比當年的我們也在這樣的場景之下時下過無數個願望,但是當再次看電視劇的時候,也會感覺那些願望其實都是化為一談。

  實際上也並不會有什麼太過實際的作用,只是在我們不能理解的場景之下,還是感覺很多東西說起來也是很卑微,但是渺小如我們又該放棄什麼呢?

  倒不如說這些結果從來都不在我們身邊,也從來都不在我們心上。每一個任務都如同我們所想的那個樣子,但是在你的心上也都是如此心疼。

  也許我們一直都知道這樣的比較之間從來都是有意義的,就好像你的付出從來都是需要理由才能夠使得其所,也不是說你只要帶這樣的一個地方待着,就能夠把所有的語言狀況描述出來,這樣的話題往往是不太符合科學規律的,也不符合我們內心的用意。

  但是我們應該去期待一些未來沒有發生的美好事物。

您正在瀏覽: 期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