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孤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是不是我們的人生也需要有一個主題。人活一輩子,總不能盲目一輩子。這裡的確很熱鬧,可是這與我無關。 好了啊,我安靜的坐在這裡,這好像在等人一樣。其實我誰都沒有等,我也不需要的。我知道,在這些陌生人來來往往的過程中,其中有很多人是因為有過交集的。就只說在網上聊天,叫了多少聲師哥師姐。

  可是見了面之後我們就成了陌生人。不,我們本來就是陌生人。或許等你有時間的時候,你可以不讓自己那麼忙碌的去做各種各樣的事情。就算是只坐着這裡,看着人來人往,看着各種各樣的人的各種生態。你會覺得受益匪淺。

  每種表情都代表着每一種生活模式。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努力方向,或許僅僅是因為我們不夠熟悉而已。

  再過幾分鐘就到九點了。也就是快要回去了。清風吹過,你是否還想起人生中的無數個不眠的夜晚。你耳朵里的耳機里播放的歌曲,是否還像從前那樣一直單曲循環。

  朋友做一些改變吧,畢竟現在和以前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包括你自己,真的不同了。

  或許總有一天我們要明白許多的道理。這邊說我身後的那些熱鬧,統統都不是屬於我的。即便是站在茫茫人海之中,即便我也是那麼渺小的一份子。可是我還是感覺前所未有的孤獨,那種感覺是無法排解的。

您正在瀏覽: 孤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