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孤獨也是種財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也是種財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人生最大的痛苦莫過於心靈的孤獨。”

  我們這一代人生來就是孤獨的:沒有兄弟姐妹的一代。然而,我因無法感受手足情,便加倍地承受了父母的愛。因此,在一大堆噓寒問暖中,我茁壯成長;在不斷湧現的新希冀中,我不懈地努力着;在一個又一個可以向父母炫耀的榮譽前,我從未徘徊過……我是為了自己而生嗎?我的一切來得太容易,便不會懂得去珍惜。我學會去拒絕拒絕那一切的一切。

  我選擇了孤獨。當我遇到苦難時不再半嗔半哭地去找父母救援;當我受傷時,不再拉上一位同學來陪我受罪;當我取得好成績時,不再立刻打電話向朋友炫耀。我在一個人孤獨的時候,學會了用冷靜的頭腦思考,學會了用平常心去面對生活,學會了不再草率的下決定。我在孤獨中體會到了更多的喜怒哀樂.

  聽到別人還在抱怨獨生子女孤獨的時候,我已經開始享受孤獨;在一些天真的人還在苦苦尋求人生知己的時候;我已經領悟到自己的路要靠自己走;看到一些同齡人還在玩電子遊戲的時候,我已經決定了要在自己的路上不斷努力,享受,追求……

  在面對朋友的背叛和誤解的時候,我才真正的體會到了:只有孤獨是不離不棄的朋友。

  其實,孤獨,亦是一種財富。

您正在瀏覽: 孤獨也是種財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也是種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