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沙漠孤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孤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呼——”一陣風吹來,夾雜着厚厚的沙子。一個孤獨的影子站立中間。 

  她是一棵仙人掌,對人生的概念只有“孤獨”的一棵可憐的仙人掌。沙漠上有很多仙人掌,但她們不是孤獨的,唯有她。這個地段只有她是有生命的,剩下的全是沙子。 

  她是孤獨的。在茫茫的沙漠上,她看不到一點點生機,四面都是沙。不管她多努力長高,看到的,還是一片片荒涼的沙漠……雖然如此,但是她,卻從不放棄,努力長高。“再高一點,就能看到綠色了!”這是她心中秉承的信念。 

  她是寂寞的。在四面都是黃色的沙漠上,她沒有一個朋友。就是一棵植物,也看不到。她總是四處張望,期盼着能看到一棵植物或者一隻動物。但是,每次看到的,都是死氣沉沉的沙漠,雖然沙漠上有風。 

  她是堅強的。在沒有一點水份的沙漠上,她一次有一次堅強地活了下來。她的心是堅強的。“我要征服這乾燥的沙漠,讓自己成為沙漠歷史上的名人!”她總是這麼想,這能讓她有生存的勇氣。 

  她擁有外剛內柔之心。面對這孤獨、寂寞的生活,她的心也有些傷痕了。但她還是努力生存下去。仙人掌的花語是——堅強。 

  她一直都是這樣,懷着期望的心情,迎接每一天的到來,雖然每天都是這麼孤獨。直到有一天,一個弱小的生命來到她身邊…… 

  這是一隻黃金蟻。它是在沙漠中除微生命外最小的動物。它也是孤獨的,沒有朋友,沒有親人。它承受不了這無情的寂寞。直到幾天前遇到這棵孤獨的仙人掌,兩“物”便成了沙漠中的“孤獨伴侶”。她(它)們一起玩、一起休息,每天都過得很快樂。她(它)們終於擺脫孤獨的噩夢了。 

  這天,她又眺望遠方,忽然想起以前的生活,不禁愜意地笑起來,“原來,孤獨只是短暫的,快樂卻是永遠的!” 

  “呼——”又是一陣風。不同的是,原本孤獨的背影如今變成了兩個快樂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沙漠孤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