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在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路上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早晨起來到現在,整整多半天的時間,除了中午在家裡吃了一頓飯,剩下的時間好像都在路上…

  之前聽過一句特別富有詩情畫意的話,就是說一個人的身體和靈魂,總得有一個在路上!其實對於我自己而言,好多時候都是自己的靈魂在路上吧!

  尤其是在家裡呆的時間久的時候,看着窗外的風景,總能夠想着外面的世界有多麼的精彩,而自己有多麼的想要出去!可現實的生活是,自己必須每天陪伴着小臭過着,三點一線的生活。偶爾就是遇上假期,更多的時候,都是有時間的時候,兜里的錢不夠,最後的結果就是,雖然自己有時間了,但是還是沒有能力出去轉轉。

  只是,每一次,當某人回來的時候,都有機會出去,或者是回村裡,或者是去別的地方,每當這個時候,自己總是想着跟着某人出去轉轉。

  今天本來只是某人去另外一個地方辦事,我也想去,就跟着去了。去了的結果也只是一直走在路上,中間的時間也是自己在車上玩手機。

  中午回來,老爺子說,想去縣城開通社保卡,某人就開車再一次從縣城回到村裡,接上老爺子,然後在回到縣城。也算是一直走在路上。

  只不過,因為中間的時間比較緊,所以,就是車也開的特別快,回到家裡也是急匆匆的。又急匆匆的往縣城趕,就感覺路上都沒有心情聊天,或者說看窗外的風景。再加上車速比較快,自己就是感覺整個人神經處於緊繃狀態,讓人完全感受不到在路上的享受,而是一直處在趕路的狀態。

  儘管如此,自己還是喜歡這種在路上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在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