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凌亂的一上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亂的一上午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概是因為昨天晚上和小臭分床睡,小傢伙睡得不習慣,哼哼唧唧了一晚上,自己也沒有怎麼睡好?早晨起來睜開眼,已經8:40了,趕緊給大姐家孩子報體溫,給小臭報體溫,先把要緊的事做了,然後想起來好友葉子今天回村辦事去了,沒辦法,跟自己一塊拆紅包,大姐那邊也因為孩子要上網課,可自己前段時間又註冊了一個新賬號,突然間感覺兩個賬號連一個賬號給點的人都沒有,一瞬間就有些泄氣了!

  正在手忙腳亂,想着點紅包的事,外面有人敲門,說收電費,關於收電費的事,其實房東已經說了兩三次了,也不是自己不交,只是之前一直是交給鄰居的,之前收電費的鄰居搬走了,後來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給房東打電話,房東特別生氣的說,你們自己看,收電費的站在跟前,自己也只好先把電費交了,然後離了里鄰居四家的電錶,跟上次交電費的鄰居聯繫了一下,對接了一下電錶上的數字,一通忙亂下來,也不早了!

  趕緊收拾小臭吃早飯,想着明天是小臭的生日,下午領着小臭再去訂訂蛋糕,一上午總想着有人會不會改自己點紅包?辦法只好找好友芳,有的時候特別的不願意去麻煩別人,總覺得莫名其妙,麻煩他人是不對的!可最後還是麻煩了!

  等所有的一切安排就緒,時間已經過了12點,又該做午飯了!有的時候真想不通,人們為什麼要一天吃三頓飯?每頓還得按時按點的做,忙碌了一早晨,也沒顧上寫作文,確切的說,壓根就沒心思寫作文,感覺今天是徹底的頹廢了!

  一上午就在凌亂之中度過,大概根本原因還是因為自己起的太遲了,又或者今天本身就應該註定是凌亂的一天!其實最遺憾的事情還是沒有認認真真地寫作文,畢竟每天早晨在這個時候,寫作文已經開始了!

  好在所有的一切總算是安排妥當,希望下午不要再發生什麼別的事,讓自己能夠靜下心來,安安靜靜的寫作文!

您正在瀏覽: 凌亂的一上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亂的一上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