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花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錢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天都是花錢,不是去買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就是買一些真正需要的東西,很多時候我都想着,如果自己可以有很多錢就好了,就比如說一夜暴富的想法,我想了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只是也只能想想了,如果真的一夜暴富,我一定會高興地不得了,第一件事就是給自己買一套房子。

  每天都會花一些錢在小東西上,比如說兩元三元的東西,其實我每天都買一些,像晾衣繩,牙籤,還有洗水果的盆,拎東西的包,不經意間花的錢已經成了一些比較多的支出。

  積少成多的這個道理,不僅僅用在攢錢上,對於花錢同樣適用,你明覺着沒有花多少錢,可是攢起來卻是挺多的一筆數額,可是你在找與之對應的東西時,卻又發現實實在在的東西實在不多,好多錢的去處,我們自己都不清楚。

  其實花銷最多的地方還是吃飯,早飯加午飯就需要花費我們一些錢,而且還有晚飯,再吃些水果,周末可能還會改善一下自己的伙食,吃點平時不吃的小糕點,喝杯好喝的奶茶,或者是要一份雞翅,加在一起都是不小的支出。

  真希望自己能夠早點有錢,掙好多好多的錢,給爸媽買他們喜歡的東西,能買東西不要看價格,只要喜歡,真的好希望那一天快點到來,過有錢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花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