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當時的你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時的你我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臨近畢業的那一段時間,我知道你一直都沉浸在悲傷的心情當中。

  那個時候我每天都想方設法的想着能拉你出去逛一逛,放鬆一下心情。學校附近有一座小小的山風景,很別緻優美。現在發展成了風景特區,很多人都用來發展旅遊耶,很多人都去遊玩。

  我本來是計劃着帶你去那裡看一看的,畢竟看一下美景就心情會好很多。

  可是那一次你卻突然有事情沒有跟我一起去。

  也許你根本就不知道我在那個風景區里遇到了什麼樣的人,但是我以前一直苦苦期望着見到的卻一直從來沒有見到過的人後來,以至於希望渺茫,我就放棄了希望。

  也許事實確實如此,無心插柳柳成蔭。

  我知道這一段時間班裡的很多同學都開始談戀愛了,不管是和同班同學還是和校外的同學,他們似乎都有着一個共同的特點,也許是因為最近學習壓力比較大,大家都想着放鬆一下自己。

  也許是因為什麼其他的原因,但是我卻不知道。

  我只是像一個籠中的小鳥一樣。自願被束縛在這裡不願意去看外面的海闊天空,也不願意去經歷那麼多的大風大浪,

  我知道這個時候的我,卑微又弱小,而且內心是怯弱的。

您正在瀏覽: 當時的你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時的你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