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的不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不同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的時候我還在想也許他們沒有經歷過這些事情就永遠想象不到別人會怎麼經歷這些東西。

  這是因為這些事情從來都沒有發生在他們身上,所以他們也沒有必要那麼傷心那麼在乎,就好像一開始的時候每個年輕的女人都愛着自己的容貌可是等老了之後也只能若無其事地去接受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啦。

  或許你可以說我們是十分膽小的。很多事情都沒有辦法自己做主。我們一直都想着做一件事情的後果會是什麼樣子的,然後該如何去解決。

  也許就像一開始的時候你所說的那樣,我們總是沒有魄力,面對自己的生活,即便是很多事情發生在這裡,你只能假裝不知道,和他們不去計較,要不然真的是能氣的胃疼,氣炸了。

  所以出生在外一定要看得開很多的東西。

  但是也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擁有相似的情商和智慧的,他們可能一衝動就會做出很多不一樣的事情來,但是這些事情也會帶給他們各種各樣不同的結果,這就是他們所鑄造出來的不同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不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