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卑微如你,從不放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卑微如你,從不放棄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他們始終都能抓住自己內心的那些卑微的想法。不去追求速度和效率也許會有新的突破呢?只要不是連着幾天都在追求一個目的,可能他們會發現新的思想的。

  只不過在這樣的過程中,沒有人陪伴着她們,她們只是孤身一人又如何能接受監督,如何能找到效果呢?

  可是我就看不到,他們之間到底有多麼好的關係。

  如果你在那些學生組織之間也能夠找到屬於她的照片,這就說明她也是很有能力的,至少在學生們的群體之間有着立足之地。

  或許你根本就不用去在意,幾年前發生了那些悲傷的故事。

  那個時候年紀還小可能他們聽過之後就會慢慢的忘記。如果他們不夠了解你你可以和他們慢慢的重新相處,重新認識。

  如果你沒有假裝,他們沒有偏見,也許你們會成為很好的朋友,只是一切都要靠緣分了。

  很多事情都是如此,可是我想我在這裡曾經看到過的結局,我現在也是有着很大的差距的,是不是我曾經眼花看錯還是在那個地方根本就不是這樣一種狀態。他們的人品,我從未了解過他們隱藏的技術很好,所以我一直都被他們給騙了。

  或許這張現在我才知道,他們一直都在虛張聲勢,只是為了讓我悲傷,讓我難過。

  原來她也會跟別人說那麼多,只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這段時間我是怎麼支撐過來的。

您正在瀏覽: 卑微如你,從不放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卑微如你,從不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