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坐上時光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坐上時光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跳房子”“彈皮筋”“追人”……小學的遊戲,“三八線”小學的趣事,江老師、李老師、汪老師……小學的老師。 

  小學的往事我無法忘記,那些人物、東西、事迹……我更是無法忘記,過去小學的生活沒有好好珍惜,現在後悔莫急,小學我還希望早點讀初中,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很傻,很傻。 

  小學的操場上,有我的足跡,小學的上空盤旋着我的笑聲,那棵大樟樹里可能還有我藏着的小紙頭,那桌子上說不定還有我學魯迅刻下的‘早’子,如今這些事只能在腦海中回想。 

  小學的同學,同學,如今已難得碰上一回了,碰上了也好像有一種陌生感,以體會不到小學時的那種感覺,現在感覺陌生了,無法親近了。 

  啊!我希望自己坐上時光機,去重新體會小學的氣息,那我就可以開心到底,我希望自己打開任意門,找到自己小學的同學,然後帶上竹蜻蜓一起去上學。 

  啊!我希望自己有一隻時間鬧鐘,把時間調回上小學的時候,那時我就再用鉛筆在桌上仔細的畫一道“三八線”然後,自己守護自己的那“半邊江山”。 

  可這些東西都在小叮噹的口袋裡,小學的往事只容我去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要坐上時光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坐上時光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