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讓我們一起甩掉脂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一起甩掉脂肪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每次節假日來臨的時候,每個人都為這些能夠放假的日子感到高興,因為他們在節假日能夠陪陪家人。但是再假期過後,大多數人回到工作后都會發現他們變得更加肥胖,甚至有一句開玩笑的話叫做“每逢佳節胖三斤!”人們總是在節假日里吃各種各樣的肉類,這讓他們在短時間內發胖得很厲害,因此他們很有必要通過減肥的手段甩掉脂肪。

  他們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平衡一下自己的飲食,應該要少吃一些肉類,多吃一些蔬菜,在飯後吃一些水果,可以讓我們更好的消化,而且吃一些水果可以抑制食慾,這樣我們就可以少吃一點肉類,我們的體重也就自然而然的下來了。

  除了控制我們的飲食以外,我們還可以多做一些有氧運動來幫助我們減去脂肪,做運動雖然會累,但是為了我們的身心健康和身材來說,都是非常有必要的,我們應該通過慢跑這樣的手段來鍛煉,因為慢跑不會像其它的劇烈運動那樣那麼的強烈。也不會消耗太多體力又可以很好的減去身體的脂肪,一般慢跑在四十五分鐘以上就完全足夠了。不需要跑特別久。

  只要我們平時注意一點飲食的平衡和多多進行體育運動,我們就可以很好的甩去身體里的脂肪,還自己一個好身材。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一起甩掉脂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一起甩掉脂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