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陽光灑在身上時,記得要開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陽光灑在身上時,記得要開放!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突然想到了這個題目。因為我總是認為陽光會一天比一天燦爛,我的夢想會一天比一天更加清晰。

  前幾天,姐姐被山東大學保研了,大家都很開心,那也是當然的。她從小就很用功的學習,一直是班裡的第一名。高中也一樣,晚上也時常會學到十二點。但她從來不叫一聲苦。正巧十一放假以後就要月考,姐姐保研這件事對我感觸很大,我想趁現在努力還是不晚的,我今年剛剛讀初二,我相信我自己的實力。

  當產生這個念頭的時候我就開始了實施自己制定的計劃,每天除去老師布置的作業外,還買了許多的材料,自己做題,研究。甚至還寫紙條貼到牆上,鼓勵自己。

  因為以前曾經猛地努力過一番,確實進步了,所以,我認為只要比大家付出的多,當然也就得到的多。

  雖然這是第一次寫東西,也確實寫得不好,但這也是激勵自己的方法,從而獲得更多的信心和勇氣。

  我相信我會擁有更多的陽光,更美好的明天!各位,為了自己一定要加油!

您正在瀏覽: 當陽光灑在身上時,記得要開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陽光灑在身上時,記得要開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