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會不會讓你疲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會不會讓你疲倦?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一天你覺得這樣的生活讓你感覺到疲倦或者是各種各樣的勞累的話,也許我們應該去嘗試另外一種形式的生活。

  就好像在這樣的生活狀態之下,我們能夠漸漸地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人生,或者是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如果你一點都不會去停的去做某一件事情,她終究會給你帶來你想要的收穫和結果的。

  你那麼長的時間裡面你一直都在不停地去努力。可是到最後他們跟你說的那些話,真的能夠派上用場嗎?

  還是一直以來就算是他們真的想要出去說那些話的時候,你也未必真的在那樣的地方停留着,或者是待過很長一段時間呀。

  其實我想我應該知道的,在那樣的情況之下,每個人都有着自己不一樣的選擇。面對着那樣的選擇,他們也會想着如果不去選擇按屏幕的話,會不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呢?

  於是就發明了穿越時空那樣的故事,各種各樣的科學玄幻的東西都可以萬事只是因為那些人類的好奇心和想象力以及創造出來的東西對於我們人類而言也是有着很大的價值的。

  雖然我也不明白那些價值究竟體現在哪些方面?可是對於人文文化來說,可能就會有着不一樣的效果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會不會讓你疲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會不會讓你疲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