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希望時間可以慢一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時間可以慢一點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好吧,我承認自己是一個口是心非的人,雖然一直在心裡不斷的告訴自己,順其自然,一篇一篇的往下寫就成了,可是看着白雲飄飄網的審核越來越快,自己留下來的那點作文變得越來越少,自己心裡多多少少還是有點着急的!

  每當這個時候,自己就特別的遺憾,昨天晚上為什麼不勤快一點?或者今天早晨可以從一大早開始就寫作文,重要的話,自己就不會這麼著急忙慌了,好像很久之前自己也說過不喜歡兵荒馬亂的感覺,可是因為自己的懶散,卻經常讓自己兵荒馬亂!

  自己看了一下,如果要能夠改自己半個小時的時間,差不多也就能夠完成今天的目標,畢竟好像也就差三四篇作文就可以達到文章的數量,也能夠達到自己的錢,上面的數量!

  儘管內心深處一次又一次的告訴自己,不要着急,不要着急,即使再着急,你也得一個字一個字的往出寫一句話一句話的往出拼,可是心裡還是祈禱着,讓時間過得慢一點吧,這樣的話,自己就不用那麼的着急了!

  洗衣機已經不轉動好一會兒了,心裡想着還是趕緊把寫作文的目標完成了,這樣的話就不用一直惦記着了。

  其實,自己特別不喜歡惦記着一件事的感覺,總覺着每一天即使過的不快樂,即使過得不舒服,也不應該總是惦記着一件事,那種一直惦記着,又怕忘了的感覺,真的不好!

  人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動物,有的時候希望時間可以過得快一點,有的時候又希望時間可以過得慢一點,可是不管讓時間快一點也好,慢一點也罷,總是我們自己的一種想法,而我們也知道時間是世界上最公平的,他總是不會隨着我們的意識,而快或者慢,我是一個人不緊不慢的走着,一點一點一分一分!

  儘管如此,自己還是想着時間慢一點吧,時間可以等一等我,我也可以稍微加快點步伐,這樣的話,我們就可以完美地,剛剛好~

您正在瀏覽: 希望時間可以慢一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時間可以慢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