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水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杯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水杯 標籤:水杯作文

  朋友突然說想要送我一個水杯,他買了一個覺得很好,把鏈接發給了我,我點開看看,也確實很好看,但是我覺得還是不要的好,平白無故拿別人的東西總是不太好的,何況是個男生。

  我說我有水杯,就不用送我了。但是他知道我的地址,已經給我買好了,沒有辦法,我只能收下,其實我確實需要一個水杯,我買回來的水杯沒捨得用,放在柜子里了,而奶奶總是出門散步,也沒有個保溫杯喝熱水,畢竟現在外面那麼冷,那就把保溫杯給奶奶用吧。

  至於朋友給買的水杯,我只好還他一樣東西了,給他紅包他肯定不會收的,我知道他喜歡吉他,但是他之前順他的吉他包壞了,畢竟是買吉他贈送的吉他包,質量可能確實不太好,我送他一個吉他吧,也算是他所需要的吧。

  對於喜歡吉他的人,怎麼能沒有個像樣的包裝呢,背着也好看啊,不知道有多少人羨慕你呢。他也終於被我的說辭打動了,這樣也就算互不相欠吧。

  他這個人什麼都好,但我實在沒有感覺,和他也不可能有以後的,告訴過他幾次,但是還是那麼執着,有時候真的感覺很無奈了,跟他說不通這種事。

  如果他能把這份心思放在應該放的人身上,對方也會對他好的,又何必這樣執着沒有結果的事呢。

您正在瀏覽: 水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