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如既往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如既往_2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還是當初的可愛樣子嗎。我好想已經好長時間沒有見到他們了,只是他們告訴我,其實這一切都是無所謂的。我們都可以放棄掉,這些所有的一切,都在這個地方,變成永恆。

  你還記不記得,曾經我看過的那些小說,都是很好看的,我沉迷於那些股市裡面,不能自拔,我還記得,那些心情,還是一如既往。只不過,這個時候,我還是一個人嗎。

  十年之後,還是現在的樣子呢。我還記不記得,曾經的我,也是站在這裡,在做些什麼呢。我希望,我們始終都能保持着自己的心情,都能看到自己的初心。我還記得啊,一直以來,都是現在的樣子。

  你還在欣賞風景,你的美麗生活,一如既往。不會那麼多的失望,不會總是悲傷。

您正在瀏覽: 一如既往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如既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