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還是,一如既往的討厭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是,一如既往的討厭你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想討厭你,或許討厭你的我行我素,或許討厭你可惡的嘴臉,一切的一切,我都很討厭。 

  站在長長的畫廊,我喜歡濃郁的藝術氛圍,望着人體藝術的雕像,我莫名地陶醉在詩意里。你,就是在這時候,悄悄地靠近我,在你犀利的眼睛里,反忖這我的身影。我被電流擊中似的,猛地一回頭,但你卻不在了。我第一次開始對自己的感覺產生了懷疑,懷疑自己是不是瘋了,我在討厭,討厭你為什麼就這樣消失,還這麼的鴉雀無聲,幻想着你過來緊緊地擁抱我。我們彷彿在上世紀已經擁抱過對方,此時,我才青睞於我們的擁抱的溫度。 

  或許就該這樣的討厭你,因為你沒買過我愛吃的巧克力。又或許你在上世紀買過,買過了之後淡然嚼味,在床上翹着二郎腿,往嘴裡一口一口送着巧克力。吃完之後,生怕自己會忘記其中的味道,那我寧願你沒買過巧克力給我。 

  窗外下着絮絮的小雪,我試圖用帽子裹緊自己,好讓自己暖和。這時的你撐着傘信步從我身邊擦肩而過,我想叫你,但是沒有勇氣。因為傘是在太小,裝載不下我倆的身軀,望着那傘上厚厚的積雪,頓然懵了。我悄悄地跟在你的身後你沒有發覺,望着你的背影漸行漸遠,雪下大了,視線模糊了,你就這樣輕易地逃脫了。 

  悠然地騎着單車,你猝不及防地跳上後座,我被你的動作惹得咯咯地笑。你環住了我的腰,我討厭似的挪開了你的手,你也像一頭倔強的小牛一樣,跟我對着干我討厭你,還是一如既往的討厭你。我故意把車甩來甩去,你卻沒說什麼,真希望你說‘這丫子找死啊’。我想我會快活死,因為好久沒得到你的批評,想聽你責備我你倘若真責備了我,我還是想討厭你。 

  我像一如既往的討厭你,讓你紮根於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還是,一如既往的討厭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是,一如既往的討厭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