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如既往的期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如既往的期待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如既往地期待着你的出現,正如同當年也是在一個機緣巧合的偶遇關頭,突然遇見了你。

  不管到底有沒有重逢的機會,也許我們都應該去相信在這樣一個時間段里,不管事情究竟往哪個方向去發展,我們都應該認命。

  我們也曾經在一個環境當中生活着,也去建立那些共同的喜好和不喜歡的東西,我們想着在一起就討論那些真正感興趣的東西。在以後的生活當中也可以建立一個共同的生活環境。

  而那些所謂的什麼優越感,其實也統統都不存在於我們之間。

  只不過是因為我們彼此更了解自己而已,我們根本就不像傳聞中他們所說的那個樣子。所以距離分開的前一天的夜晚,我們曾經並燭夜談,只是為了心和心的距離更靠近。

  也許是闊 別兩年,也許會是一輩子再也不見。人生本來就是一場豪賭,結果到底如何,我們自己也看不到位置的結果。

  但是從那種小說的徵兆當中,我們也可以突發奇想玩,充分利用自己的幻想,為自己營造一個比較美好的結局。也許現實就會逐漸的傾向於往那個美好的結局的方向去發展。

  其中也包括我們主觀方面的助理。

  如此甚好。

您正在瀏覽: 一如既往的期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如既往的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