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挽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挽回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這些我都知道。

  就好像當年,我總是喜歡把自己當成一個男孩子,去寫文字,去寫自己心愛的姑娘,去看懂這些非常惶恐的人。

  就好像我曾經看到那些微博裡面的內容,我根本就無法理解,這些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才能夠懂得的,這些思想都是無法想明白的根源。

  終於可以得到成長,正如同多年以前,我們仍舊可以待在一起,好好的說說話,聊聊天,讓自己看到最真摯的希望,讓自己真的懂得,原來這些疲倦和勞累,都是自己加給自己的。

  我根本就不能理解,那樣的思想。所以不管我如何成長,我都不會踏入這個世界。

  這顯得多麼不可思議,可是,這還是一個最真摯的問題,我們可以逆來順受,我們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來拿到自己的收入。

  每一條路上,自然都是可以走到最後的,我可以看懂她的心情,也自然懂得,那些苦心經營的背後,自然都是無以復加的心酸和努力。

  就好像,那個我喜歡的作家,終於和我聊天,他鼓勵我把小說繼續寫下去,我想這對於我來說,也許就是很幸福的事情了。可是,那部小說我還是不想寫,因為到現在卻是放棄了。

  有太多的東西,無法挽回,這些都是無法造假的。

您正在瀏覽: 挽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挽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