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小說很幼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說很幼稚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突然心血來潮,我把自己在網站上發表的小說拿來給我妹妹看,讓她點評一下,結果沒有想到,我妹妹居然說我寫得非常幼稚的,或者說他的眼光比較成熟。

  其實我也感覺到了,我寫的就是比較幼稚的文章,但是我想着要符合一個閱讀群體的年齡階段。

  也許確實是我比較失策。

  包括一些人物的設定,還有一些故事情節,發展的脈絡似乎都比較平淡,無法掀起大家想看的慾望,也無法在這個過程當中能夠真正體現蕩氣迴腸。

  而這樣沒有能夠讓我滿意的故事,通常被我成為自己的垃圾。

  所以這個故事不管怎樣都不想再堅持寫下去了,因為就算是堅持寫下去把這一本小說給搞的完美,但它仍然是個垃圾。

  只不過是把垃圾的故事情節延續了下去而已。

  其實寫小說這件事情,對於我來講,一直以來都是興趣,愛好沒有什麼,更多的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拿我寫的小說去賺錢,因為我知道自己有幾斤幾兩的水平。

  而且像那些網站上的小說大神,他們是真的很厲害,他們對小說創造,還有故事發展來講,都是運籌帷幄的,很多東西都是我們需要經過強化的訓練才能夠得到的經驗,從這一點上來說,已經很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說很幼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說很幼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