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姐姐貌美如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貌美如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還記得在去年的時候,很多人都來到我家,訴說著各種各樣的傳奇和神話。

  其實他們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向我那貌美如花的姐姐求親。

  從小我就知道,我萬萬沒有我姐姐的容貌漂亮,值得人觀賞。自從我姐姐成年以來,前來求親下聘的人絡繹不絕,而且很多都是京城裡面有頭有臉的大人物。

  或許在他們的觀念當中,尋找一位漂亮貌美如花的夫人或是兒媳婦,應該是一件比較重要的事情吧,反正這些東西都是絕對不能含糊的。

  或許是因為現在我還沒有成年,所以父母從來不在乎我的事情。 再加上我的性格比較活潑,奔放,我經常帶着其他的小姑娘或者小孩兒去街上玩耍,父母都不是特別願意管我。

  小時候我不太在意這些事情,可是越長越大我就發現這可能不僅僅是年齡的原因。更重要的一個原因是,我沒有姐姐長得漂亮。

  但是一直以來我從來都沒有嫉妒過姐姐,因為容貌,這樣的事情本身就是天生的,即便是我想要,也是求之不得的。

  可是誰又能知道容貌漂亮就一定是一件好事呢。

  不行,當著父母的面,我絕對不能這樣說,不然的話,我的後果就慘了。

  但是很多時候我的心情都不和這些東西沒有多大的關係的,我只是在乎那些和我相關的比較搞笑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貌美如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貌美如花 暫無評論